吉安市严打“黄赌”违法犯罪行为
4月16日,在青原区、井冈山经开区捣毁游戏机赌博窝点3个,抓获涉赌人员14人;4月27日,在吉水县捣毁游戏机赌博窝点1个,抓获涉赌人员20人;4月28日,在吉州区捣......

中国吉安网讯(杨飚、欧阳丹)4月16日,在青原区、井冈山经开区捣毁游戏机赌博窝点3个,抓获涉赌人员14人;4月27日,在吉水县捣毁游戏机赌博窝点1个,抓获涉赌人员20人;4月28日,在吉州区捣毁游戏机赌博窝点1个,抓获涉赌人员7人……连日来,我市治安、特警、督察支队联动出击,严厉打击了一批“黄赌”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

近年来,为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率,我市公安机关以实施“净安行动”为契机,坚持向“黄赌”叫板,在“查”“责”“零”三字上做足文章,全力打响了对“黄赌”社会丑恶现象的“歼灭战”,要求做到零容忍零报告零状态。为提高严打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组织警力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对各类线索进行逐条筛查,并将排查情况建档立卡,分解到单位,落实到个人,实行点对点跟踪问责问效。为及时发现案件线索,积极借助民力,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出台奖励措施,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打击整治,畅通并拓宽信息线索来源渠道。为加大整治行动力度,打破警种、部门界限,深入开展联合执法工作,从严从快实施打击。据统计,自去年4月1日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查获“黄赌”案件1220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3995人。通过净安行动,我市涉“黄赌”的报警次数同比、环比均实现了大幅下降,公开场合的“黄赌”违法现象处于零状态。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