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好生态种出好蔬菜
全县年蔬菜种植面积23万多亩,畅销长江流域的11个省市。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永丰有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

中国吉安网讯(黄健生)全县年蔬菜种植面积23万多亩,畅销长江流域的11个省市。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永丰有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

永丰是首批“全国无公害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县”,“全国绿色食品原料(辣椒、芹菜、扁萝卜)标准化生产基地县”,全县鲜蔬菜统一注册了“永丰”牌商标(地理商标),豆角、芹菜、空心菜等16个品种获“无公害农产品标志证书”,辣椒、芹菜、扁萝卜3个品种获得了绿色食品标志认证,辣椒产品通过“GAP”论证,成为江西省首个通过论证的蔬菜产品。

为保护生态环境,该县保住生态底线,绝不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追求一时的经济增长,绝不以影响未来发展为代价谋取眼前利益,绝不以破坏人与自然关系为代价获取表面繁荣。筑牢思想红线,以创建国家级生态县为载体,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培育全县干部群众的生态自觉。架起法治天线,推行重大决策、重大规划、重大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全力支持环保部门依法开展环境监管执法,坚持突出重点、系统治理、全面管控、强化治本。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