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山林场获世界自然基金会支持项目
日前,笔者从安福县明月山林场了解到,今年,该场被正式列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支持中国人工林可持续经营项目”试点示范单位,江西省仅此一家。

中国吉安网讯(王润生、甘文峰)日前,笔者从安福县明月山林场了解到,今年,该场被正式列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支持中国人工林可持续经营项目”试点示范单位,江西省仅此一家。

据了解,此次“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支持中国人工林可持续经营项目”在全国遴选了6个国有林场作为试点示范单位。该项目旨在配合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研究制定《中国人工林可持续经营指南》,深入探索人工林提质增效、切实可行的经营模式和经营技术。

近年来,明月山林场充分运用科技措施,精心建设国家储备林基地、珍贵树种闽楠人工林栽培示范点、闽楠次生林提质增量改培示范基地、陈山红心杉人工林抚育间伐示范点等项目,并在创新针阔混交经营模式、珍贵树种栽培模式和森林可持续经营理念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得到了国家林业局和世界自然基金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