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新村小学开展校园文化解说培训会
2016-05-06 16:0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为响应“人人都是宣传员,个个都是解说员”的号召,在义务教育均衡督导工作中,让全校百分之七十的学生知晓、背诵出校园文化,辐射到每个家庭,辐射到社区,进一步宣传校园特色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养,4月25日升旗仪式上,新村小学大队部开展了全校行的校园文化解说培训会。

学校选拔出3名优秀解说员对我校“展望未来”雕塑、绿色长廊、弟子规文化墙、传统文化浮雕墙、舞台背景进行了生动地解说,组织全校师生学习校园文化解说词,要求大家都能熟练介绍校园文化特色。

通过这次活动,让全体师生更深刻地理解了校园文化内涵,增强了热爱学校的情感,提高了学生的口头表达与人际交往等能力。为后期的全校校园文化小小讲解员比赛做了引领示范,而且学校新开发的校园文化系列解说员培训正在培训中,今后学校将此项活动作为常规活动继续开展,让更多的孩子得到锻炼。(刘苏平  陈予娟)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