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政协听取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 李庐琦主持相关会议并讲话
5月5日,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庐琦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廖宏列席并作情况通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5月5日,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庐琦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廖宏列席并作情况通报。市政协副主席王伴青、肖斌、李家祥、黄少峰、刘永杰、陈军民、龙新、苑建华出席。

听取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后,李庐琦指出,情况通报客观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为市政协更好地知情明政、履行职能,了解、支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良好条件。

就市政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李庐琦要求,认识要再深入,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落实主体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要保持定力,坚决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勤于学习、接受监督、健全制度,杜绝腐败的缺口;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提升服务发展的水平,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力量,提升服务发展能力,不断改进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到政治过硬、工作过硬、作风过硬,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