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车改首场公车拍卖会敲定 拍卖时间为5月15日上午
昨日,记者获悉,受吉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吉安市恒丰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将举办“吉安市市直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首场拍卖会”。

原标题:吉安车改首场公车拍卖会敲定 100辆公家车  等你冠私姓 时间:5月15日   地点:市行政中心二楼大会堂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实习生李超林)吉安车改首场公车拍卖会敲定啦!昨日,记者获悉,受吉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吉安市恒丰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将举办“吉安市市直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首场拍卖会”。

昨日,记者从吉安市恒丰拍卖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我市公车改革之后首场拍卖会,将有100辆汽车进行拍卖。正式拍卖时间为5月15日上午。拍卖地点为市行政中心二楼大会堂。在正式拍卖之前,将有预展。预展咨询时间为5月11日至5月13日。预展地点为市行政中心对面车之友地下停车场。

据介绍,有意参与竞拍的市民或单位,需要进行登记,登记办理时间为5月13日之前。竞买登记办理地点: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交易窗口(城南市民服务中心大楼9楼)。此外,有意者还需提前缴纳保证金及报名费。

有关本次公车拍卖的车辆详细信息,敬请关注本报新媒体微信微博。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