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拐的”路边侧翻 路人合力施救
5月3日夜里22时许,家住吉安县的热心市民杨清通过本报微信群(吉安晚报通讯员交流群)向记者爆料称,当晚她路遇一起满满正能量的事情,希望能借助本报让更多的人......

原标题:“拐的”路边侧翻路人合力施救 目击者:满满正能量让人感动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实习生邓丽萍)5月3日夜里22时许,家住吉安县的热心市民杨清通过本报微信群(吉安晚报通讯员交流群)向记者爆料称,当晚她路遇一起满满正能量的事情,希望能借助本报让更多的人知道。

4日,记者联系杨清了解当时的情况。据杨清介绍,她住在吉安县高新区,3日21时许,她从吉安县体育馆结束锻炼,回家途中经过该县富川路与金钟路交接路口时,突然听到身后“砰”的一声巨响。她顺势回头,看见一辆三轮摩托车侧翻在路边绿化花坛中。随后,她上前打听得知,这辆三轮摩托车是为了避让迎面驶来的电动车,撞上路边花坛后继而发生侧翻。杨清表示,让她感动的是,现场围观的行人中,2个骑摩托的年轻人直接走过去,与其他路人合力把司机拉出来,并将三轮摩托车扶起。

“以往我们在路边遇上这样的事故时,很多人都是选择避而远之。但今天让我感动的是,大家不仅没有走开,还有那么多的人不约而同地走上前去帮助他。”杨清表示,三轮车司机没有受重伤,一直感谢大家及时出手相助。“我留心了一下,由于事发时时间较晚,当时上前帮忙的大多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杨清说,事后,许多围观群众都为这伙年轻人的行为所感动,纷纷点赞。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