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吉安县庐陵学校印发防溺水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
2016-05-03 16: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4月28日,吉安县庐陵学校发放了《关于预防溺水教育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加强与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共同为孩子敲响防溺水的警钟。

信中向家长朋友提出的教育建议为:一是加强对孩子的监督管教,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二是在汛期内,要对自己的孩子进行汛期安全教育。切实做好孩子上放学路途、节假日等脱离学校和老师监管时段的安全工作,绝对禁止私自到河塘、水渠、水库里游泳。三是恶劣天气禁止子女私自外出。四是教育孩子不得擅自与同学结伴出玩。五是做好子女上学、放学的接送工作,切实担负起监护子女安全的职责。

学校此举旨在提醒家长克服麻痹侥幸心理,重视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与监护,家校共同承担起呵护孩子生命的责任,彻底杜绝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庐陵学校 肖顺禄)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