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吉水申浩实验学校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2)
2016-05-03 10:52 来源:

59DONO)RKDJP4E]A_)`A9[E

感恩无处不在,教育贯穿其中

在家长会过程中,感恩教育一直贯穿其中,孩子们向父母亲表达了感恩之情孩子们的真情流露让在场的父母动容,一位家长感慨地说道:“中国的孩子和父母之间很少会直接表达爱,申浩实验学校的感恩教育做得很好,让孩子们懂得感恩父母,表达心中对父母的爱,我们也觉得很欣慰。”

七(2)班周航迪小朋友今年12岁,原来在吉水县城一家口碑也还不错的小学上学。去年开学时,他妈妈罗琳凤毅然决定让孩子选择申浩实验学校求学。罗琳凤告诉记者,孩子爸爸在外地工作,自己也没有足够的时间管小孩。再加上孩子比较有惰性,此前不太喜欢写作业。来了申浩实验学校以后,发现老师责任心很强,家长根本不用操心,成绩也有所提升,自己感到非常满意。

作为五(1)班戴佳宜小朋友的家长,在县城上班的小戴对申浩的互动式教学颇为赞同。小戴对记者说,戴佳宜原来在乡下读小学,性格偏内向一些,同学也少。在申浩学校,教育教学设施硬件好,老师也抓得紧,各方面都比较好,成绩有了进步。学校课堂教育互动多,孩子也也活泼开朗起来。

AYWLNFHZ310(OIXOB1(_CRB

吉安市吉水申浩实验学校校长金建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是家访的另外一种形式,目的在于将孩子在学校的状况,立体、纵深、多角度展现给家长,让家长了解到孩子的特色,找到孩子的闪光点,关注到孩子的变化,挖掘孩子的学习潜力。通过创新课堂模式,改变孩子学习状态。同时要“贴地行走”,讲求实效。作为得到各方充分肯定的活动,家长开放日要常办常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全方位地展现了学校的一流教育设施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以及优秀的教育团队,而且充分调动家长关注和参与学校、参与班级管理的积极性,形成了教育合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