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出事女婿顶包 吉安县破获一起交通肇事案中案
4月3日19时23分,吉安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赶到现场。经过现场勘查和调查访问初步得知:两车相撞,现场到处是血,地面潮湿,三轮车受损严重......

刘淑妹

日前,当办案民警说出“手心手背都是肉,另一方受的委屈,你心中难道不愧疚?”这句话时,老人的最后防线被击垮,说出了真正凶手。这个陪女婿来吉安县公安局自首的老人终于停止了撒谎,承认是女婿为儿子交通肇事顶包的事实。至此,吉安县“4.3”致人死亡交通肇事案终于真相大白了。

傍晚时分 老人孩子殒命国道

4月3日傍晚,下着雨,天色开始变暗,家住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街道的戴某生(67岁)驾驶电动三轮车搭乘刘某姑、谢某宁、谢某智、谢某莲沿105国道由南往北行驶,行驶至105国道凤凰镇殡仪馆路段,由于是上坡路段,电动车车速较慢。此时,易某亮驾驶小轿车由南往北驶来,当时天下雨,车内玻璃起雾,视线不是很好,易某亮不知如何处理玻璃内的雾水,心想反正离县城也不远了,加快点速度。没想到,快速行驶的小轿车在上坡路段撞上前方行驶的三轮车,造成刘某姑、谢某宁死亡,谢某智、谢某莲、戴某生受伤。

4月3日19时23分,吉安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赶到现场。经过现场勘查和调查访问初步得知:两车相撞,现场到处是血,地面潮湿,三轮车受损严重。一名老人与小孩已无生命迹象,三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肇事司机已没了踪影。

当晚,“肇事司机”阮某华在其岳父易某鹏的陪同下,到吉安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主动认罪 真相并非如此简单

根据阮某华的陈述,当日,妻子的叔叔家“烧清明”,他与叔叔两人一起吃晚饭,吃完饭后驾车回家。由于轿车是借小舅子的,他对车的性能不是很熟悉,加上天又下着雨,在经过105国道凤凰镇殡仪馆路段时,看不清行驶的三轮车,导致两车相撞。

随后,办案民警前往医院找到戴某生,戴某生称自己当日在亲戚家吃晚饭,随后驾驶三轮车回家。发生事故时,自己已脑袋懵了,雨天视线也不好,只看到司机下车逃离了,没看清楚他的模样。民警走访当日目击群众,他们均称没有看到轿车司机。

肇事司机、受害人、现场勘查等均已完备,此案似乎可以划上一个句号了。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简单。

12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