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突然“罢工” 泉南高速一货车发生侧翻(多图)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6-05-03 09:0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30日,泉南高速公路往吉安方向549km左右,一辆小货车因轮胎“罢工”发生侧翻,幸无人员伤亡。

一辆满载玻璃的货车发生侧翻

事故因行驶过程中轮胎跑脱落引起

中国江西网讯 徐勇、记者孙娟报道:4月30日,泉南高速公路往吉安方向549km左右,一辆小货车因轮胎“罢工”发生侧翻,幸无人员伤亡。

“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蓝色小货车横着侧翻在慢速车道与应急车道之间,车身周边散落着许多玻璃碎渣,车后的一个铁架子上还有大小不一的大玻璃。”前往救援的交警说,车右后轮的一排轮胎都不见了。

据驾驶员邵师傅描述,他驾车装载一车玻璃从永新去往泰和,到事故发生地时,车辆突然向右偏转,于是他赶紧点了刹车并向右打方向想靠边停车,结果车辆还没停下就发生侧翻。

“经检查,一轮胎在路边的草丛里,另一轮胎靠在中央隔离带护栏上。”交警表示,事故因车辆在行驶中轮胎跑落引起,司机并无大碍。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司机,驾驶车辆上路行驶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必要的检查,尤其是车胎,及早排除安全隐患,切莫驾驶“带病车”出行。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