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江西永新县供电公司:低电压改造扮靓县城风貌
2016-05-03 08:59 来源:

4月25日,江西省吉安永新县城东门尹家巷内,城关供电所龙所长带领十多位抢修工人在对尹家巷的巷线进行低压电缆出线改造,将原来的BLV-25低压线更换为BLV-120低压电缆出线,至此,东门码头台变800多户居民电压低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这是永新县供电公司接户线改造的一个场景。连日来,多支电力施工队伍分别进入县城的大街小巷,对部分居民的接户线进行更换,这是该公司施行的一项民心工程。据悉,接户线改造工程涉及到县32台区,受益居民达5105户。

近年来,该公司加大了对居民接户线改造力度,县城居民用电环境大为改善。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居民购买、使用空调等高耗能电器设备越来越多,另外县城许多台区由于巷线线径小、末端电压低加剧了用电密度,台区超负荷运载,频繁跳闸,形成夏季用电高峰。永新县供电公司针对这个严峻的情形,立即启动迎峰度夏预案,重点改造城区部分居民的低压接户线,为这里的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用电环境。截止目前,永新县供电公司已对全县58处低电压处进行了巷线改造,新增配电台区 8 个,新建、改造0.4千伏线路 6.5千米。据悉,经过改造后的居民用户,每户可达到8千瓦的城镇居民标准用电容量。(龙小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