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网信系统开展学习座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全市宣传网信系统开展学习座谈

王萍作批示

4月29日,全市宣传、网信系统举行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宣传、网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市委书记王萍作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兰芳出席并讲话。

王萍在批示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互联网事业承载的历史使命,发展的正确方向和实践路径,厘清了必须正确认识、把握和处理的关键性问题,为推动网信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王萍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强卫书记批示要求,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互联网+”思维,进一步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信息服务普及,增强网络安全防御能力,加大网络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切实推动我市网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互联网运用和管理能力,牢牢把握网上意识形态主导权、话语权,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构建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

刘兰芳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思想认识与行动自觉同步,增强做好网络事业的责任感,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认真组织学习、认真宣传贯彻;坚持运用与建设并行,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积极引导好舆论,善于运用网络做群众工作,建好网络平台;坚持法治与自律相结合,营造良好的网络空间,强化用制度管人管事,强化网站自查自律,强化舆情可管可控;坚持安全与发展并举,促进网信事业健康发展;坚持扩充与提升统筹,切实加强网络队伍建设,推动我市网信事业迈上新台阶。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