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武功山景区新容迎五一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04-29 16:2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中国吉安网讯(邹黎黎)为使广大游客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出行顺畅,游玩舒心,安福武功山管委会提前部署,多管齐下,对辖区内各个旅游景点进行了全方位的整治,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旅游高峰。

该景区认真落实旅游安全监管职责,强化安全责任。节前,景区管委会节前联合相关部门对景区游客中心、酒店、三天门索道的安全进行了严格检查,及时清除安全隐患,确保游客安全。对游客容易拥堵的区域重点防控,营造文明有序的旅游秩序。为了预防游客高峰拥挤,景区增设售票窗口,启动网上购票等智慧旅游服务手段,并制定应急分流预案,做好自驾游的引导和服务工作,确保停车有序。

同时,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景区环境整治。昨日,安福武功山管委会、县公安局、县森林公安、县国土局、县城管大队、县环保局与萍乡武功山管委会组成联合执法组,依法对金顶景区内一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同时对古官道区域进行卫生清扫活动,努力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