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 社会> >正文
全国首批次吉安第一本自学直考驾驶证出炉
2016-04-29 14: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4月28日,90后小伙曾文聪在吉安县成达车驾管考试一体化服务中心领取了全国首批次吉安第一本自学直考驾驶证。

当天上午,来自青原区新圩镇的曾文聪和来自泰和县的郭冬兰一早便来到了位于吉安县成达车驾管考试一体化服务中心的考场里,参加了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通过考试后,他们观看了全国重特大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宣传片,接受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进行了宣誓,随后顺利领取了全国首批次自学直考驾驶证。

曾文聪的随车指导人员是他的舅舅,而训练用车则是向老板借的私家车经过改装而成的。

能顺利拿证,曾文聪内心充满了激动与感恩。

据了解,2016年4月1号,全国16个城市试点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驾驶证自学直考,吉安是江西唯一试点城市。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驾驶证的人员,可使用加装安全辅助装置的自备机动车,在具备安全驾驶经历等条件的人员随车指导下,按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路线、时间学习驾驶技能,直接申请驾驶证考试。

责任编辑:杨艺超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