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县禾市镇:货车撞护栏 一头栽入河
日前,在泰和县禾市镇禾市大桥处,一辆大货车从10米高的大桥上撞断护栏后冲进河里。26日,吉安晚报记者从泰和县交警大队了解到,事故原因初步判断为车速过快急刹......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杜娟、记者任洪广、实习生李超林、陈凯悦)日前,在泰和县禾市镇禾市大桥处,一辆大货车从10米高的大桥上撞断护栏后冲进河里。26日,吉安晚报记者从泰和县交警大队了解到,事故原因初步判断为车速过快急刹车所致。

据了解,4月24日6时24分许,泰和县交警大队禾市中队接警称:禾市镇禾市大桥处,一辆挂车冲到桥下,两人被困。6时28分左右,民警赶到事故现场,眼前场景让众人担心不已: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只剩前车轮在岸上,其他部分泡在水中,车头严重损坏,两名受伤男子被困驾驶室内,油箱不停地往外冒汽油,江中水流湍急,情况十分危急。民警一边拨打119、120电话请求增援,一边迅速跑向大货车。经民警努力施救,伤者被成功救出,并被送往泰和县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据民警初步判断,事发时由于货车车速过快,急刹车时,货车从右车道冲到左边,并撞断大桥护栏,直接冲到河里。目前,两名伤者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