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商联盟小记者合作中心成立 吉安晚报社成为首批发起者和成员
此次盛会拟搭建起一个跨界合作平台,要为全国各地的“小记者”提供正规、健康的少儿教育、旅游、艺术、娱乐等服务项目。

小记者“跟着课本走遍全国”项目启动

小记者“跟着课本走遍全国”项目启动

中国吉安网桂林讯(记者周朝霞、邓玲)人间最美四月天,好风好水好扬帆。27日,中国报商联盟小记者合作中心成立,来自全国60余家报媒的媒体人共聚广西桂林,共同探讨、交流如何做好“小记者”项目,吉安晚报社应邀参会,并成为首批中国报商联盟小记者合作中心发起者和成员。此次盛会拟搭建起一个跨界合作平台,要为全国各地的“小记者”提供正规、健康的少儿教育、旅游、艺术、娱乐等服务项目。

近年来,以各地主流媒体自主开发或引进的“小记者”项目备受孩子的认可和喜爱。而如何迅速而有效地对“小记者”项目进行全面优化以达到整体提升、提速,也就成了众多主流媒体关注的课题。此次会议为全国众媒体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共同为“小记者”孩子们谋未来。

据介绍,“中国报商联盟”是为服务全国报业转型、拓展非报产业、助力全行业转型升级而搭建的互助平台组织,由全国各报媒自愿加入组成,目前已有吉安晚报、成都商报、楚天都市报、东方今报、南方都市报、西安晚报、羊城晚报等60余家成员单位。而“中国报商联盟小记者合作中心”是为促进联盟成员单位小记者或教育项目互助发展以及促进与各地知名企业跨界合作的服务平台。

27日的启动仪式上,桂林日报社社长毛登峰、中国报商联盟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步春及桂林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一同点亮水晶球,标志着小记者合作中心正式启动。到场的地市报相关负责人共同触摸电子屏,启动小记者“跟着课本走遍全国”项目。

12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