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西苑社区启动党建+为老服务活动
4月22日,吉州区文山街道西苑社区启动党建+为老服务活动,社区10户区共建单位精准扶贫对象和10户贫困户分别领到了价值300元的购药卡。

原标题:吉州区西苑社区启动党建+为老服务活动 20户居民领取购药卡

居民使用购药卡买药

居民使用购药卡买药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孔璐)“300元除掉刚刚的药费,剩下的余额写在卡上了。”4月22日,吉州区文山街道西苑社区启动党建+为老服务活动,社区10户区共建单位精准扶贫对象和10户贫困户分别领到了价值300元的购药卡。不少居民拿到购药卡后,立即去药店尝试如何用购药卡买药。

据该社区一彭姓工作人员介绍,这20户居民都是该社区里的孤寡老人和困难户,“有些是年纪大了,有些是家中有人生病,需要经常去药店拿药”。据其介绍,居民们可以拿着购药卡在有效期内去定点药店拿药,“药品种没有限制,很方便”。“这两个月的药费可以节省很多了。”拿着刚领到的购药卡,社区居民彭柒秀说,她患有糖尿病,前几年又中风,每个月的药费开支很大,现在有了这张购药卡,心里轻松了许多。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