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车改办召开公务用车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6-04-25 10:1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22日下午,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克齐组织县发改委、财政局、机管局、人社局、编办、审计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召开了我县公务用车改革工作推进会。

为确保我县公车改革工作4月底按时启动,4月22日下午,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克齐组织县发改委、财政局、机管局、人社局、编办、审计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召开了我县公务用车改革工作推进会。

会上,几个组成部门分别就方案审批、特种专业用车分配、动员大会召开、公共平台建立及经费、司勤人员安置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和事项。王克齐就各组成部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答复,并指出,全县的公车改革工作必须严格按市里的进度和要求执行,尽快召开全县车改动员大会,月底启动封车工作,相关单位特别是机管局要加快平台的建立和人员的到位,确保不影响全县车改工作的顺利实施。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