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积极参与“世界地球日”活动
2016-04-25 08:52 来源:

4月22日上午,遂川县市民广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和志愿者们正在为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倡导大家节能环保、珍惜生活环境,用低碳健康的方式保护自己的家园。

世界地球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

近年来,随着工业化的发展,工业废料和生活垃圾的日渐增多,日趋严重的自然灾害在不断向我们发出警告。地球只有一个,面对日益恶化的地球生态环境,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生存的家园。大家要从我做起,不乱扔杂物,减少能源污染,节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生活,维护地球的清洁。因此,我们必须倡议动员大家来共同关注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

据了解,志愿者们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300余份,接受咨询130余人﹒次,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世界地球日”贡献了一份力量。(郭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