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电子商务协会成立
据悉,青原区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既是青原区电子商务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推进青原区电子商务发展不断深入“互联网+”的一个重要举措。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22日上午,青原区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在青原区政府三楼2号会议室举行。

会上选举青原区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召开了青原区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议,选举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副会长人选,并在会上进行了授牌仪式。在会上,记者了解到,青原区电子商务协会将大力宣传电子商务的理念及内涵,建立青原区电子商务协会网站,组织形式多样的电子商务推广活动,积极开展电子商务及现代信息技术的培训和推广应用工作,邀请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对青原区所属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工业、商贸、外资企业的负责人开展一系列电子商务培训工作。同时努力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打造电商企业“孵化器”,深化协会服务协调功能,搭建电商发展资源整合大网络。

据悉,青原区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既是青原区电子商务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推进青原区电子商务发展不断深入“互联网+”的一个重要举措。它为各行各业组团发展电子商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为青原区电子商务的壮大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