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香料产业集聚提升 一季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亿元
吉水县兴化天然香料有限公司生产的香精香料产品远销欧美、日本、印度、中东及东南亚地区,今年一季度出口销售额达2500万元,超过2015年全年出口销售额。

中国吉安网讯(王薇薇、周小龙、肖立和)吉水县兴化天然香料有限公司生产的香精香料产品远销欧美、日本、印度、中东及东南亚地区,今年一季度出口销售额达2500万元,超过2015年全年出口销售额。今年一季度,该县林化香料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亿元,上缴税收300万元,呈现良好开局态势。

吉水素有“香料不到吉水不齐,不到吉水不香”的美誉,近年来,该县以招大引强为抓手,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政策帮扶为动力,不断推动林化香料产业集聚提升。该县在工业园区规划建设4800亩林化香料产业园,为项目落户搭建平台、推动集聚发展的同时,积极到上海、江苏、浙江等林化香料产业企业集聚地开展招商,成功签约了欧劳福林(天津)工业有限公司、浙江振松树脂有限公司等一批重大项目落户。同时,围绕林产化工和药用香料两大系列产品,引导企业开展技术改造、研发和创新,申报国家专利,并与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对接,创造出一批科技成果和知识产权。该县还每年安排500万元专项资金扶持林化香料产业发展,利用“财园信贷通”等融资平台帮助企业争取流动资金,并在用地、用电上给予企业倾斜或优惠。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