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做好社会治理工作 杨丹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4月21日,我市召开全市政法委书记座谈会,传达学习全省政法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综治中心建设年有关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蒋阿平、见习记者陈贻光、实习生贺晨)4月21日,我市召开全市政法委书记座谈会,传达学习全省政法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综治中心建设年有关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丹指出,创新工作理念、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是今年政法综治工作的重点。各地、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社会大局稳定保持巩固到位,综治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到位,特色亮点工作总结宣传到位,组织领导责任坚决落实到位,切实加强和改进全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争取在“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上取得新突破、求得新实效。

会上还演示介绍了省综治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情况及有关要求,并介绍了我市综治中心建设情况。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