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县召开武功山旅游发展工作推进会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6-04-22 16:1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386

 

中国吉安网讯(胡羽风、邹黎黎)4月20日,安福县在武功山景区召开武功山旅游发展工作推进会。县长李发芽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县委副书记谢海泉主持会议,副县长彭辉、武功山管委会副主任金永峰、罗德才,武功山管委会总工程师谢庆国以及县旅游、住建、林业、国土、环保、审计、财政、泰山乡、钱山乡等二十余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考察了羊狮慕景区南福门、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项目规划、建设等工作的简单介绍。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风光宣传片《大美武功山》,谢海泉副书记通报了武功山管委会近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重点。县旅游、住建、林业、国土、泰山乡等部门负责同志对景区工作开展进行了发言。

李发芽县长对武功山旅游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景区开发建设要在尊重历史的前提下,策划跟进武功山项目。2016年景区项目安排已确定,各部门要主动沟通对接,相互协作,按程序操作,确保监管到位,凝聚各方力量,合力推进武功山开发再上新台阶。

谢海泉副书记最后总结,各部门要强化责任,强化保障,强化统筹,全力推进武功山开发建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