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至今 吉安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万余起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从2015年12月7日至2016年3月21日,我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1499起,其中超速行驶就高达7万余起。

原标题:36万余起!这是去年12月7日至今年3月21日,我市共查处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从2015年12月7日至2016年3月21日,我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1499起,其中超速行驶就高达7万余起。

从交通违法查处情况看,其他违法行为有232483起、超速行驶70374起、无证驾驶2533起,属于交通违法行为的前三位。据悉,其他违法行为包括违法停车、机动车逆行、机动车无牌无证、套牌等违法行为。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在所有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中,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也比较多,其中饮酒驾车1098起、醉酒驾车15起。同时超员超载的违法行为也依然存在,其中客运机动车超员64起、货运机动车超载10起。

本报提醒广大驾驶人员应该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平安出行。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