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州区城北临时汽车站配套设施正逐步完善
2016-04-21 09:13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近来,位于吉州区行政中心附近童家村旁的城北临时汽车站,依托现有资源,合理规划设计布局,改变以往路边停靠的载客模式,以更加人性化、便捷化的方式为群众铺平出行路。

占地16亩的城北临时汽车站于2015年12月开工建设。短短几个月的时间,这个临时车站已经涵盖了车站基本设施,开始承载着旅客的运输功能。17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项目还在进一步施工,正逐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

据了解,以前的城北客运站位于城北转盘处,客运班车都是停在车道上或者停在花坛旁边,给旅客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不少乘客表示,新建的临时汽车站更安全。

同时,新打造的城北临时汽车站还专门规划了15路和61路公交线路,从而保证了乘客下车即能上车进城。截至目前,车站设施设备已逐步完善,安检仪、卫生厕所、值班室等即将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