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敦厚小学举行大课间“啦啦操”比赛
2016-04-20 15: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6

中国吉安网讯 为了切实推进“阳光体育活动”,有效提高学生身心健康水平,丰富学生的体育活动,激发和保持学生的运动兴趣,培养学生终身体育的意识,近日,吉安县敦厚小学启动大课间“啦啦操”比赛。

大课间活动安排在每周的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最后一节课。采用“先集中——后按项目以班为单位分块活动”相结合的形式,以音乐为背景串联活动全过程,旨在全员参与,体现快乐学习,快乐体育,快乐成长的新理念。

为了使大课间啦啦操开展地更顺利,展示地更精彩,学校还聘请专业的音乐教师进行现场指导,然后各班教师落实到位。学校决定先在本校评比,主要从特色、整齐、技术、人数、欣赏五方面打分,由领导班子进行裁判。全场比赛分为五六年级组、三四年级组和一二年级组三个大组,最后评出奖项。

本次比赛加强了学生的竞赛意识,增进了师生友谊,锻炼了学生的身体,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  (敦厚中心小学 王爱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