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井冈山交警为农行VIP客户上交通安全课
2016-04-20 10:03 来源: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张卫平)4月19日,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来到中国农业银行井冈山市支行,为该行的30余名VIP客户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向他们讲述了如何规避行车风险的交通安全知识。

当日10时,应中国农业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的邀请,大队民警为他们举办的“农行护我行”VIP客户沙龙会的VIP客户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大队民警首先讲解了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利用典型交通违法图片,告诉他们如何汲取教训,避免类似错误,从而达到减少交通违法行为和远离交通事故的目的。随后,大队民警提出养成规范开车的好习惯,树立“安全驾驶,文明出行”两个意识,并就如何看懂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告诉他们如何趋利避害——既充分利用好机动车这一交通工具,又避免因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伤害,此举受到了该行及VIP客户的好评。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为农行VIP客户提供了一种人寿保险,为他们送上一份意外险保障。胡行长介绍,虽然遇到意外后能够获得一份保障,但不出事总比出事后弥补更好;考虑到这些客户都是有车一族,每天接触最多的交通工具就是自己的轿车,如何降低行车风险就成了银行管理者考虑的课题了,因此请来交警为他们的VIP客户上一堂交通安全课,以此提升交通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肖勇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