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影院“升级改造”延时》后续:改造已完成昨恢复营业
4月18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影院,看到影院已恢复正常售票业务。随后,记者联系了影院相关负责人黄先生,他表示:“影院从4月18日下午起恢复营业。”

影院已恢复营业

影院已恢复营业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实习生邓丽萍)4月12日,本报A5版刊登了 《海纳影院“升级改造”延时  市民担忧是否“关门”》一文,有市民质疑位于城南艺术中心的海纳影院一直未能如约恢复营业,希望本报能关注此事。昨日下午,记者再次前往该影院采访,发现影院已正式恢复营业。

此前,有市民反映称,海纳影院贴出公告称自4月4日起开始升级改造,8日正常营业。其后一直没能恢复正常营业。直至4月11日记者前往现场了解情况时,该影院仍是大门紧锁。因此,不少市民担心该影院是否“关门”了。4月18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影院,看到影院已恢复正常售票业务。随后,记者联系了影院相关负责人黄先生,他表示:“影院从4月18日下午起恢复营业。”

对于此前市民的担忧,黄先生解释称,此次影院的升级改造主要是操作系统及后台数据的升级,并对之前存在的后台纰漏进行了改善,使其操作更为稳定,能够更好地实现与院线的对接。黄先生称,影院方面为因升级改造延时而给市民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同时他表示,“影院将于4月18日起重新投入营业,而之前办理的充值卡也可正常使用,市民们无需担忧”。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