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浬田小学举行教师素养大赛
2016-04-18 16:2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充分展示教师的个人素养,促进教师的内涵发展,提高我校教师基本素质,更好的胜任教学工作。4月11日至4月15日,浬田小学举行教师素养大赛。

本次大赛共分粉笔字、钢笔字、课件、基本知识答卷、才艺展示等五个部分进行。为了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的原则,由评委组先把教师的作品拍下来再进行不记名方式打分。最终,经过评委们客观、公正的打分,共评出了优胜奖、鼓励奖若干名。

此次大赛为教师提供了一次锻炼自己、展示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为教师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和学习交流平台。

(刘洪新)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