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中考.高考> >正文
安福县城关中学开展中考励志教室布置评比活动
2016-04-18 16: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为了营造浓厚的中考学习氛围,发挥环境育人作用,安福县城关中学开展了中考励志教室布置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各班均根据自己班级的特点,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积极参与,班级文化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走进这些教室,中考的气息扑面而来。各式励志标语显得格外醒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有志气,特别有信心”,诠释了初三精神;“难在坚持,贵在坚持,成在坚持”,蕴含了成功的秘诀……有的班还在有限的空间里设置了“心愿墙”“梦想成真”“我们的约定”等栏目。整个初三年级教室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紧张而又愉悦的班级文化氛围。

最后学校领导进行量化打分评出四个优胜班级予以嘉奖。励志教室布置不仅能给学生增添生活和学习的乐趣,消除学习后的疲劳,更有助于促进学生奋发向上,笑迎六月的中考!(安福县城关中学 刘秀兰)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