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遂川正人红军小学举行“文明礼仪伴我行”手抄报比赛
2016-04-18 16:1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为了增强学生的文明礼仪意识,提升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8日至12日,遂川正人红军小学举行了“文明礼仪伴我行”手抄报比赛。

此次比赛在三至五年级开展,活动得到了各班级师生的积极响应。活动分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由各班级组织进行,每班评选出5幅优秀作品参加学校决赛。参加决赛的每一幅作品都设计美观、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多样:有各种文明礼仪常识,有生动活泼的文明礼仪儿歌,有古今中外关于文明的名言警句……同学们通过自己动手、动脑,在学习礼仪中,实践礼仪,共同唱响文明礼仪之歌。评审小组对上交的手抄报进行了认真评比,共有165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据悉,“文明礼仪入心”是正人红军小学“四心工程”的一项重点工程,学校一直把提升学生文明礼仪教育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每学期会通过国旗下讲话、手抄报、广播、演讲、讲座、主题队会等形式对学生进行文明礼仪教育。

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是一个长期的任务,学校坚信,只要持之以恒,教师以身作则,学生积极参与,礼仪之花必将盛开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遂川正人红军小学   张乐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