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特岗教师636名
4月15日,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网公布了江西省2016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以下简称“特岗计划”)。

原标题:我市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特岗教师636名 提醒:考生不得同时报名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严爱群)4月15日,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网公布了江西省2016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以下简称“特岗计划”)。记者从公告中获悉,今年,吉安计划招聘特岗教师636人,其中农村初中261人,农村小学375人。

据悉,今年我市“特岗计划”招聘具体岗位分布如下:吉州区39人(中学27人,小学12人);青原区20人(中学8人,小学12人);吉安县60人(小学60人);吉水县70人(小学70人);峡江县20人(中学6人,小学14人);新干县50人(中学20人,小学30人);永丰县30人(小学30人);泰和县30人(中学23人,小学7人);遂川县180人(中学160人,小学20人);永新县30人(小学30人);万安县60人(中学10人,小学50人);井冈山市7人(中学7人);安福县40人(小学40人)。

今年全省计划招聘特岗教师4879人,其中农村初中1128人,农村小学3751人。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毕业生、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报名时间从2016年4月21日9:00至4月26日16:00。笔试与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同步进行,时间为5月15日(上午9:00-11:00综合知识,下午14:00-16:00学科专业知识)。考试地点在设岗县(市、区)所在的设区市。考试科目为“教育综合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两科,笔试成绩及入闱人员名单将于6月22日前后在“江西省大学生就业人才网(www.jxjob.net/job/)”上公布,拟聘人员将于2016年秋季开学前持教师资格证上岗。

另悉,符合条件的本县生源毕业生,回原籍所在县农村学校任教,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报名参加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的考生,不得同时报名参加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

具体招聘岗位请登录“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江西省大学生就业人才网(www.jxjob.net/job/)”、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jxhrss.gov.cn)查阅《江西省2016年特岗教师招聘岗位表》。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