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第七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开幕 主题活动多 游客赏花忙
2016-04-18 09: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人间四月天,井冈赏杜鹃!4月16日,2016第七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在井冈山茨坪隆重开幕,拉开了为期近1个月的杜鹃花节。本届杜鹃花节以“井冈杜鹃花更红”为主题。那么,今年的杜鹃花节有哪些主题活动和看点呢?

杜鹃花节开幕 推出五大主题活动

节日中的井冈山花美景美,游人如织!16日上午,在井冈山茨坪体育场,第七届井冈山杜鹃花节举行开幕式及文艺演出。简短的开幕式后,由中国文联、中国剧协梅花奖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在现场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记者从开幕式上了解到,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以井冈山旅游为龙头,青原山、武功山、赣江、中心城区旅游为重点的“三山一江一城”旅游战略,形成了景区串珠成链、山上山下互动发展的良好格局。特别是井冈山围绕打造全国红色旅游的“首选地”,加大旅游开发建设力度,精心打造杜鹃花节这一知名品牌。

据了解,本届杜鹃花节以“井冈杜鹃花更红”为主题,共推出“2016第七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开幕式及文艺演出”“2016第七届井冈山杜鹃花节杜鹃花展”“旅行商及旅游媒体踩线采风”“山地自行车骑行乐”“井冈风光摄影图片展”等五大主题活动,从4月16日至5月10日,为期近1个月。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