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化程序 创新理念 永丰非公经济步入快车道
“三证合一让我们省事、省力多了,以前要走3个部门,现在1个部门就全部解决了,效率很高。”近日,位于永丰县工业园南区的江西广源化工有限公司会计欧阳永兰在咨......

中国吉安网讯(刘学武、张卫琴、袁春红)“三证合一让我们省事、省力多了,以前要走3个部门,现在1个部门就全部解决了,效率很高。”近日,位于永丰县工业园南区的江西广源化工有限公司会计欧阳永兰在咨询、办理变更公司名称和三证合一的有关事项时欣喜地说道。

近年来,该县通过简化办事程序,优化资源配置,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激发非公经济活力。按照基础设施先行、主导产业先行、生产要素、服务功能配套、宜业宜居的发展模式,着力打造成产业集聚、功能现代、多业共兴、生态宜居的城市新区和生态园区。同时,创新“企业做市场、政府做环境”的发展理念,在政策、信息、用工、资金等方面提供全天候“保姆式”服务。重点围绕石头经济、医药食品、循环经济三大产业,抓关联企业的引进,鼓励同质同类企业落户,实现集群式迁入。去年,该县三大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25亿元、税收4.38亿元,成为全市唯一的“双百亿产业”县。目前,该县非公有制私营企业发展到1916户,注册资金累计达4.7亿元。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