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4岁女孩车站走失 热心群众帮忙送回
2016-04-14 08: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张卫平、李精珺)4月12日,一名4岁女孩在井冈山市龙市镇汽车站旁走失,其家人非常着急,赶紧报案求助;幸运的是,还没等处警,热心群众就把走失的小女孩送到派出所,让女孩与家人团聚。

当日15时许,井冈山市公安局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称自家4岁的小女孩在汽车站旁走失,在问明小女孩特征后,派出所民警赶紧处警,正准备出大门时,一名群众开车进来,他看到闪着警灯的警车准备出门,问民警:“你们是不是找小孩?不要找了,我把她送来了。”

这名群众姓刘,是井冈山市葛田乡人,他说自己正在汽车站门前,看到一名小女孩,没有家长陪同,冒着大雨在道路一旁行走,刘某就把小女孩带到自己停在车站前的车上避雨,等候女孩家长来找她。没有想到,等了半个小时,还没有看到女孩家长,只好把女孩送往派出所。

据悉,女孩姓唐,她母亲黄某平日里都是自己或是自己婆婆带小孩,她们租住在汽车站附近做生意,今天下午两人都以为小孩在对方那里,在小孩走失30多分钟之后,才发觉小孩不见了。黄某报案时为自己的粗心大意懊悔不已。

民警说,这次幸亏有热心群众帮忙才没有酿成大祸,希望以后照顾小孩要细心。黄某在所里看到回到身边的女儿,转悲为喜,连声向热心群众刘某和派出所民警感谢,并表示今后会好好照顾小孩,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肖勇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