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图画校园> >正文
吉水县醪桥小学召开“防雷电 防溺水”主题班会
2016-04-13 10: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a3

1

中国吉安网讯 为了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应对安全问题的能力,4月12日上午,醪桥小学组织各班召开了一次“防雷电 防溺水”安全主题班会。

班主任先通过图片、课件及视频等方式,向学生介绍雷电的相关知识,了解雷电的危害性。随后,介绍在室内、室外如何预防雷电袭击,并教授学生在遭到雷暴时怎样紧急应对,避免灾难性事故的发生。雨季一到,水位猛涨,班主任进一步教授了学生防溺水的相关知识,要求学生做到“六不准”,尤其强调了在同伴遇到危险时,应该正确寻求帮助,不要贸然下水施救。

通过此次班会,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注意安全,珍爱生命。(醪桥小学张斌煌)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