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回归家园奉献家乡”系列优惠政策落实
2016-04-13 09:06 来源:

中国吉安网讯 4月11日,吉安市委召开常委会,审议吉安市“回归家园奉献家乡”行动实施方案等。市委书记王萍主持。

会议审议了《吉安市“回归家园奉献家乡”行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回归家园奉献家乡”行动是吉安市在“十三五”开局之年,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力抓手,为吉安市做活“返乡就业、返乡创业、返乡创新”注入了新的能量。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以发展为落脚点,把返乡人才界定的标准拓宽、定准,点燃在外人才的回乡奉献热情,打开行动局面;政府要提出大气、实用、有针对性的政策,对以往返乡创业、创新,对家乡有贡献的人进行承诺“兑现”,让政策真正落地;要充分发挥异地商会的作用,对返乡创业中贡献大的异地商会进行评选,激发其热情,以动员各方资源;宣传部门要融入大局,利用新媒体、传统媒体等全媒体广而告之,把吉安的好形象宣传出去,把吉安返乡创业、返乡创新的好政策宣传出去;要在年底对政策进行评估,尤其要评估其带来的效益效能,使政策能及时修订修改、完善丰富,为新一轮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会议审议了《吉安市2016年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工作要点》。会议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建立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加快绿色崛起步伐,全力打造美丽中国“吉安样板”,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也是市委、市政府决策的重头戏。会议要求,吉安市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要聚焦制定绿色规划、发展绿色产业、建设绿色城乡、培育绿色文化这“四个重点”,全力构筑美丽中国“吉安样板”的基本体系,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把全市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推进深入。同时,在强化考核追责的过程中,要建立评估和责任机制,把任务分解到各部门和各县(市、区),各地依据自身实际制定符合地方的落实意见,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了《吉安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立法、监督工作计划》,并听取了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及吉安市贯彻意见的汇报。

责任编辑:江小泉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