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防汛工作
2016-04-13 08:51 来源:

4月11日,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左安运检班组织员工对沿河杆线进行了特巡,并对3基电杆进行了加固。

据了解,针对汛期临近,该公司要求各所、站对所辖区内的输配电设备设施认真开展防汛排查,对易发生滑坡、泥石流及洪水冲刷地段加强特巡,切实做好河道、山坡等地质灾害频发区域的杆塔及变电站的防范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保证杆塔的护坡、防洪堤坝及防洪设施完好。

同时,积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配足必要的抢修设备和备品备件。加强施工队伍和人员的安全管理,防止发生施工事故;加强对各类应急预案的修订和完善,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明确,并有针对性地开展防汛演习,提高防汛和抗洪抢险能力;此外,该公司还积极加强与水利、防汛、气象等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及时掌握雨情、水情、灾情等气象信息,确保汛期安全度汛。

截至目前,该公司开展各类特巡48次,巡视线路500余千米,处理各类隐患13处。(高远秋)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