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安县供电公司开展营销普查规范服务行为
2016-04-13 08:50 来源:

“凫潭台区196户,估抄多抄20户,19户表计烧坏未及时更换,4户应销户未销。”4月8日,江西吉安县供电公司营销人员在检查固江镇凫潭村配电台区抄表情况时,将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在普查表里,建立问题清单。这是该公司开展营销普查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挖潜增效,堵塞管理漏洞,规范服务行为,3月下旬,吉安县供电公司启动了营销普查行动。针对近期优质服务明察暗访中客户反映台区管电人员多抄估抄、违规办理临时用电、乱收费等突出问题,该公司制定了营销普查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解指标、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考核、,确保普查工作有序有力高效推进。

据了解,此次营销普查共分为前期准备、自查自纠、全面检查和总结提高四个阶段,自3月21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为期100天。重点对抄表质量、电价执行、违章用电、服务收费及员工服务行为、客户投诉等营销管理短板进行检查,着力找出台区管理人员是否存在估抄、漏抄、错抄行为,是否存在有表无卡、有卡无表现象,是否存在临时用电不装表、坏表更换不及时、应销户未销的现象,是否存在报装、抢修无票收费、乱收费、“吃拿卡要”等违规现象,是否存在高价低接、电价执行错误、以电谋私、内外勾结窃电行为等,对普查发现的问题,实行建账管理。针对问题,有的放矢制定整改措施,并以整改通知书下达相关供电所限期整改。同时,对违规违纪行为,依据相关规章进行追责,做到“有普查、有问题、有整改、有追责”闭环管理,确保普查工作取得实效。(彭学军)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