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内“创意”无限 吉安小伙李俊宏返乡创业小记
在这间50㎡不到的办公室内,几个年轻人正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创新、创业”是这里最活跃的因子。1992年出生的李俊宏就是其中的一分子,如今这名90后已成为......

李俊宏在办公室内忙着

李俊宏在办公室内忙着

编者按

家乡、乡愁,是一种特殊的情结!回归家园、奉献家乡,可以说根植于每一名在外打拼的吉安人。如今,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感召下,随着吉安魅力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在外打拼的吉安人回到家乡就业、创业,其中有不少人已创出了一番事业!

庐陵大地正在吹响返乡创业创新的号角!从今日起,本报将陆续推出以“回归家园 奉献家乡”为主题的返乡创业创新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4月12日,吉安总商会大厦807室,李俊宏正在电脑前忙碌着,他是这家名为“吉安奕创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伙人之一。在这间50㎡不到的办公室内,几个年轻人正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创新、创业”是这里最活跃的因子。1992年出生的李俊宏就是其中的一分子,如今这名90后已成为人们眼中的“小老板”。

123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