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井冈山市幼儿园积极做好膳食管理工作
2016-04-12 15: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为促进家园共育,做好幼儿膳食管理工作,保证幼儿健康成长,提高园所保教质量。近日,井冈山市幼儿园召开了由园务会、家长代表、保健医生、厨师代表、财务人员、采购员、教师代表等人组成的“膳食委员会”会议。

首先,幼儿园负责人宣读了经研究组成的“膳食委员”人员名单和他们的职责;然后,介绍了幼儿食品物资采购流程、供货商资质以及本学期新增加的供货商等多项内容;财务人员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园伙食的收支情况;保健医生介绍了幼儿园膳食管理概况、食谱制定原则、近期膳食营养及微量元素检测分析情况;最后,采购员、教师代表、和厨师代表针对孩子们在进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家长代表对幼儿园的膳食搭配表示满意,认为幼儿园膳食管理工作用心、细致、负责。最后,副园长齐玉秀特别强调了食品安全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一定要严格执行食品采购验收制度,把好食品的采购、储存、加工关,保证孩子吃的安全。

本次会议不仅增进了家园相互交流、理解和沟通,并对幼儿的膳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井冈山市幼儿园膳食委员会依然秉着“为孩子营养、健康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做好孩子的膳食工作。(井冈山市幼儿园 吴云兰)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