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就高效课堂开展情况 李建国在永丰县恩江小学调研
2016-04-12 15:2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IMG_9196_看图王(1)

中国吉安网讯 4月11日,吉安市政府李建国副市长到永丰县恩江小学检查指导工作。陪同检查的有市教育局副局长黄晓园、永丰县委宣传部部长陶保平、副县长王晓华、教体局局长刘勇等。

李建国此行主要目的是考察该校的高效课堂开展情况。张云华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的“语文主题学习”实验工作。在听取汇报后,李建国一行翻看了学校开展高效课堂的相关资料。他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高效课堂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学校的一些做法值得总结、借鉴和推广。

李建国在考察过程中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指出,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一方面要坚持教育的优良传统,另一方面要勇于改革创新,打破以往的教育漏洞和瓶颈,不要光看分数,要放眼未来,着眼于学生的前途和终身发展。他认为,阅读能够培养一个人的习惯,能够开发一个人的思维,抓好学生阅读,提高学生阅读量是很有必要的。他说,目前恩江小学开展的“语文主题学习”实验将阅读放在教学首位,实际上就是“语文学科的高效课堂”。

最后,李建国强调,一所学校,一定要能够在传统的基础上进行创新, “对的东西要坚持”,并且一定要将正确的做法做出特色、做出效果。(万振兴)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