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中考.高考> >正文
吉安县中招中考工作会议召开
2016-04-12 15:1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 4月8日上午,吉安县2016年中招中考工作会议在县三中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全县初中学校校长、中招专干参加会议。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刘全英主持会议。

县教育局局长赵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中招工作政策强、要求高、压力大,各校必须加强领导,明确职责,严格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认清中招工作的严峻形势,精准发力,做好优质生源稳定工作;要科学有效地复习备考,确保今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会上,局领导王远祥就做好中招政策宣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招考办主任杨水平就省、市、县2016年中等学校招生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并详细布置了报名、资格审查、体育考试等相关工作。(彭 捷)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