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我忘不了
2016-04-11 16: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枫田小学  乐乐 指导老师 谢爱军

每个人都有很多忘不了的事情,就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数不清。在记忆里,有一件事让我开怀大笑,至今使我也忘不了。

那是去年暑假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和妈妈到深圳阿姨家,阿姨说:“带我们到大梅沙玩。”我一听说有的玩,就高兴地跳了起来。

阿姨开着车带我们来到了大梅沙。一下车,我就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海水深蓝色的。这里人山人海,他们有的在海里游泳,有的在沙滩上玩,有的在沙滩上吃东西,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这时阿姨拿出了一块油布摊在沙滩上,而且放了许多吃的。有我爱吃的肯德基、汉堡,我一见口水直流,拿起就吃。吃完后,阿姨让我们去海水里玩。看着蓝蓝的海水,我心里发抖,很害怕。这边的王欣宜下水了,心想:人家一个女孩子都敢下水,我一个男孩子怎么能够不敢下水呢?于是我鼓起了勇气,也下水。一到水里,我就开心的不得了。那海水好温柔,就像妈妈的手在轻轻地抚摸我。波浪一个个向我涌来,我在海水里就像在跳着舞。我们在海水里打水仗,你泼我,我泼你,玩得非常的开心。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妈妈和阿姨叫我们上岸。

一上岸,妈妈让我躺在沙滩上,并且用沙子埋起来,只留一个头。妈妈又用相机给我们拍了一张又一张的照片,我真是开心极了。

玩着玩着,时间就飞快地过了。这时妈妈说:“我们该回家了。”我就穿好衣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梅沙,离开了这片蓝蓝海。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