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江西省高考直通车首次走进井冈山开展宣讲活动
2016-04-11 16: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调整大小 IMG_20160409_091034

中国吉安网讯 江西省“高考直通车”宣讲活动开展十三年以来,每年组织高招政策专家、中学名师与学生和家长们面对面交流,“高考直通车”开进了近200所学校,行程6万多公里,服务考生近30万人,发放宣传手册20多万册,为几十万考生和家长提供了权威的指导,赢得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和好评。

开展“高考直通车”宣讲活动是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全面深入推进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办人民满意高招工作的具体要求,也是深化和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作风建设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具体举措,“高考直通车”宣讲活动开展十三年来,2016年4月9日首次走进井冈山开展宣讲活动,更是对革命老区教育扶贫的具体体现。

4月9日上午,井冈山中学综合楼六楼报告厅座无虚席。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命题处处长吴文年教授解读了今年我省高招的有关政策;江西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数学特级教师、南昌二中陈平副校长和江西师大硕士生导师、江西省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叶树发教授分别就高考数学、语文学科复习备考策略技巧与广大考生、教师及家长零距离、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宣讲内容生动充实,语言轻松幽默,赢得了在场师生及家长的阵阵掌声,也极大提升了高三学生决胜高考的信心。(汤昌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