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州区大巷口一小区化粪池堵塞成居民闹心事
2016-04-09 09:5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晴天臭味难闻雨天污水四溢 大巷口一小区化粪池堵塞成居民闹心事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4月7日,记者接到吉州区大巷口一小区居民刘先生的反映。近段时间,他居住的小区楼下的化粪池出现了堵塞,溢出的污水流到了人行道上,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当天上午,记者便来到该小区了解情况。才到现场附近,便闻到一股臭味。再走近些,记者发现污水从一间被锁的店面里面流出,由于近期降雨增多,污水乘着雨势占据了人行道上一大片道路,路过的市民纷纷绕道而行。

看到记者了解情况,与现场相隔10米不到的商铺老板李先生向记者大倒苦水。从年前开始,可能由于化粪池老化等原因,那时候就有污水流出来,当时他没有在意。由于过年那几天天气十分晴朗,气温很高,污水蒸发后,便产生了一股恶臭,严重影响了他餐馆的生意,真是苦不堪言。刘先生也告诉记者,楼上的居民从来不敢开这边的窗户,要不然家中就是一股臭味,谁都受不了。

了解情况后,记者来到小区所属的火头门社区反映情况。社区干部告诉记者,年前他们就接到了居民反映,由于社区经费有限,化粪池改造所需费用迟迟得不到解决。现在他们也正在协调城管和店面原属的吉州区地税局来共同解决这个难题。

截至记者离开现场,社区已联系化粪池处理人员对堵塞化粪池进行疏通,并对污水四溢的道路进行了冲洗,暂时铺上了塑料板,方便行人通行。记者希望相关部门能对化粪池进行改造,解决好这件事,让周边居民住得舒心。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