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交警> 交警要闻> >正文
吉水:巡警大队两名巡防员获得预备役炮兵团个人先进
2016-04-08 16:38 来源:

1

近日,在吉安市召开的预备役炮兵团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上,来自吉水县公安局巡警大队的巡防员罗建华、王丽军喜获“军事训练先进个人”,会上,市领导给该二人颁发了由吉安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江西陆军预备役炮兵团联合印发的荣誉证书。

罗建华和王丽军二人都是退伍士兵, 2015年初才参加巡防队伍和预备役的,但在这一年时间内,两人通过刻苦的训练,勤奋的学习和坚定地理想信念,二人在短时间内就都担任了巡防队的组长,嫣然成了巡防队的“老兵”。

得益于在巡警大队的文化知识学习和专业技能训练,罗建华和王丽军二人在预备役队伍中始终表现出色。尤其是在2015年9份,二人被派往江西抚州预备役炮兵团参加实弹演习,二人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肯干,活学灵用,每天推炮、擦炮、瞄准、射击,动作快效率高,展现了过硬的个人综合素质。

“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无论是身为辅警还是作为一名预备役士兵,罗建华和王丽军都是以饱满的热情和百分的投入对待工作,他们平凡而不平庸,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年轻辅警的崇高理想信念。(吉水县公安局 高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