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拓宽“林字号”干部晋升渠道
近日,安福县从乡镇(林场)事业编(身份)干部中竞争性选拔的8名乡镇副科级领导干部即将转变身份,就任新职。其中,带着“林字号标签”入列的干部4名,占公开选......

中国吉安网讯(王润生、谢绍斌)近日,安福县从乡镇(林场)事业编(身份)干部中竞争性选拔的8名乡镇副科级领导干部即将转变身份,就任新职。其中,带着“林字号标签”入列的干部4名,占公开选拔总人数的一半。

据了解,该县林业部门一贯注重专业人才和综合素质人才的培养,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去年12月31日,安福县委《关于从乡镇(林场)事业编(身份)干部中竞争性选拔乡镇副科级领导干部的通知》发出后,该县林业部门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实施,鼓励干部积极报名竞选。

近几年,该县陆续推出一批德才兼优的干部走上机关和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岗位。在今年全县竞争性选拔乡镇副科级领导干部的舞台上,该县再次彰显了该部门干部队伍的独具优势。此次获得晋升的4名干部分别来自明月山林场、武功山林场、北华山林场和县林科所一线的新秀,他们一贯爱岗敬业、刻苦厉练、作风务实,不仅掌握了丰富的林业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而且具有过硬的基层工作组织能力和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