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民政局开展市属社会组织2015年度工作检查
为切实加强对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简称社会组织)的依法管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市民政局对市属社会组织开展2015年度工作检查(以下简称年检)活动。

中国吉安网讯 (李芳辉、肖小军)日前,笔者获悉,为切实加强对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简称社会组织)的依法管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市民政局对市属社会组织开展2015年度工作检查(以下简称年检)活动。

据了解,年检对象为,凡于2015年6月30日以前,经市民政局依法注册登记的各类社会组织均为本次年检对象。年检内容包括,执行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情况;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开展党建工作情况;社会组织收入和支出情况报告,财务管理情况;行业协会(商会)2015年财务内部审计报告,民办非企业单位2015年财务审计报告;负责人(含法人代表)、办公场所和章程等应登记或备案内容的变化情况,分支机构设置和创办实体情况;民办非企业单位的收费许可证书和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等等。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